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

Members

(左至右:小春、大森誠也、廣瀨拓音、大橋Kiwi、
永田真毅、GoArai、古尾谷悠子)

大橋Kiwi : 主唱/三味線/三角鐵

28歲,生於東京都板橋區,在千葉成長,進入大學後全家留下她一人回到祖先的故鄉岩手縣。平日在神樂坂的料亭穿著和服唱歌和演奏三味線,但實際上是熱愛大跳莎莎舞及Cumbia舞的野蠻人。雖然曾經在泰國被誤認為泰國人,但其實是純正日本人。


小春:手風琴/合聲

住在川崎。22歲的年輕手風琴演奏家。2009年赴義大利羅馬代表日本參加'09 Roland V-Accordion世界大會決賽。成立吉普賽銅管樂團及街頭藝人組合。KPM的舞台上雖然都默默彈著手風琴,但在自己主導的樂團中倒是講得很過癮。


古尾谷悠子:各種巴西手鼓(Alfaia/Pandeiro/TablaBongo etc.)

秦野出生,現居世田谷,29歲。學生時代待在巴西的伯南布哥,學習正港的巴西音樂節奏。她也是KPM團長廣瀨所參加的大太鼓團「BAQUEBA」的主導者。


GoArai:小提琴/西塔琴

出身埼玉深山裡的農家,現居西武線沿線,33歲。印尼甘美朗音樂(gamelan)演奏家,參加了川村亘平所主導的另類甘美朗音樂組織『TAIKUH JIKANG』,在朝崎郁恵的舞台上以小提琴演奏奄美的島歌,並師事巨匠Amit Roy,以西塔琴活躍於印度音樂及電子樂領域。老家自製的泡菜超美味。


大森誠也:吉他/班鳩琴/Cavaco

愛知・南知多出身,現居東橫線沿線,31歲。老家開民宿。雖然喜愛的是GRETSCH跟搖滾,但也毫無反抗地彈著從吉普賽女郎那得到的斑鳩琴和中國製的Cavaquinho(巴西的弦樂器)。主導了swing rock bandThe Balby Swing Orchestra』,私底下製作了吉他教材,也是音樂學校的老師。


廣瀬拓音:貝斯/Zabumba/程式編寫

生於美濃山中,現居板橋區。是今年終於30歲的K.P.M.主導者,也是超喜歡美濃民謠樂舞中日龍和郡上節的 ReggaeBasie(雷鬼貝斯手)。平時彈著貝斯,個人也作詞作曲,也在當小朋友游泳教室的教練。自豪的事情是曾在喜瑪拉雅標高6000m附近受困。


永田真毅:爵士鼓

新宿出生中野長大,現居武藏野,31歲。學生時代是「中南美研究會」的幹事長,廣瀨則是副幹事長。最近在SAKEROCK浜野謙太主導的「在日FUNK」裡頭打著黑黃色的groove。記憶力雖然非常優秀,但不可思議的是忘東西和掉東西的事件非常非常大量地發生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